ラブソング惠子

ARASHIANS在籍,主要成分磁
团爱至上,五个人要一直一起

【Y2】光影旁(1)

总裁S×偶像N
前男友设定,高中回忆有
门把齐客串
OOC可能






#0

六月的东京,雨下个不停,天气也渐渐变得湿冷了起来。

二宫和也刚从公寓门口探出头来,就被冷的打了个哆嗦。

三两下钻进了保姆车,一边哈着气一边搓着手,被经纪人笑着调侃:有那么冷吗,这么夸张。

二宫和也笑着摸了摸鼻子,说你又不是我你怎么知道我冷。

经纪人转过身去无奈的摇摇头,正准备开车,谁料坐在后面的那个人又加了句:再说我家可是安了50架空调的,齐开的时候,那暖风的效果可是……

话还没说完,经纪人就趴在方向盘上,笑出了声。



综艺、音番,只要他出场那么都会有极高收视,
演唱会门票一出即售罄,场场爆满,黄牛票价都飙上了天,
CD、DVD的销量更是常年第一。

这一切的一切只能证明:

二宫和也是偶像。
一名全能的超级国民偶像。




#1

“那这个剧本我就帮你定下来了,”大野智合上了手中的剧本样稿,向对面的人推了过去,“三周后进组,好好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态。”

“好的。”二宫和也伸了伸懒腰,从包里拿出了游戏机,把自己缩进沙发里,迅速进入了gamer状态。

“这是打到第几关了?画面已经这么难了吗?”大野智凑了过去,看着二宫正在操作的游戏页面。

“一万多关了吧,没办法我已经是殿堂级了。”二宫和也没抬头,嘴唇微微上扬地回答他。

“瞎说,”大野智摇摇头,“这回我可知道,这游戏根本没有殿堂级这个设定,何况这游戏一共才一百多关。”

“fufufu……”听见对面那人传来的笑声,大野智也笑了:“那我就先走了啊。”

“那拜拜。”沙发上的人依旧一动没动。

大野智也没回头,关上了门。

乐屋突然安静了下来,只有游戏的音效在房间里回荡。

可惜二宫和也在游戏中所扮演的勇士这次却连连失手,不出十几下就被BOSS干掉了。

看着显示屏里出现的大大的红色的叉,他没有像以往一样的皱着眉头,而是静静地看着显示屏。

看了有一会儿了,他才回过神来,一下子从沙发上坐起,拿起来刚刚大野智放在桌面上的剧本——他知道二宫和也有细读样本的习惯。

二宫和也这次却没有看内容一眼,径直的翻到最后一页,上面有一张订着的A4纸,写着导演,剧本和制片人等等已经定下来的staff们。

他的目光一行行扫下来,终于在其中一行文字的地方停住了。

只有简单的几个字,却令二宫和也的心突然一缩,手中的力气撤去,A4纸便落回了桌面,只见在赞助商的加黑字体后,写着四个字————
樱井集团。

封闭了好久的内心某处,突然开始了骚动。




TBC

期待各位的小心心和小手手o(≧o≦)o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