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ソング惠子

ARASHIANS在籍,主要成分磁
团爱至上,五个人要一直一起

【Y2】光影旁(2)

总裁S×偶像N
前男友设定,高中回忆有
门把齐客串
OOC可能



#2

三个月的时间转瞬而过,新剧也终于迎来了拍摄的第一天。

在助理导演的介绍下,二宫和也和所有人打了个招呼,便开始接受杂志社的人们的采访和闪光灯的洗礼。

原作是一部很有名的作品,拿了很多奖,作者也因此一炮而红。这次可以请来二宫这个今年刚刚拿到影帝的人出演,更是得到了相当大的注目。

简单与导演和主演们寒暄之后,上午的戏就开拍了。

上午一共三场戏,都不温不火,所以拍摄进程也很顺利,不到12点,三场戏就都过了。

导演最后check了一下,大手一挥,就宣布了休息时间的开始。

整齐而严肃的现场一下子舒缓了下来,二宫和也向导演点头示意,便朝自己的乐屋走去。

“啊,大家先停一停,”导演看了看手机,对所有人说,“樱井集团的樱井桑带来了慰问品!本人暂时有点事走不开,不过一会儿也会到场!”

此言一出,整个现场的气氛就活了起来。

樱井集团至少有40年的历史了,是前任董事长樱井俊所创立的。现任董事长则是其长子樱井翔,他办事作风胆大心细,引领樱井集团实力更进一步,这五年硬是挤进了企业排行top5。

但是赞助娱乐圈的事情,这回还是第一次。

作为投资方,樱井翔的出场等同于是在开拍第一天就宣布了对于这部多拉马的重视,这如何不让工作人员们兴奋呢?

没有人会讨厌被重视的感觉。


二宫苦笑一下,看着staff们在樱井带来的慰问品前自动绕成一个圈的时候,心里暗暗想到:虽然你投资电视剧还是第一次,但这又会是你的一次成功啊。


翔桑。

这么想着,助理走了过来,递给二宫和也一份便当,说道:“这是樱井桑让我带给你的。”

二宫看了眼,里面是他最喜欢那家店的汉堡肉。他接了过来,便当盒还是温热的。

摸摸鼻子,他对助理道了声谢,一抬眼,就看到刚刚到的樱井翔,本来应该和导演说笑的他不知什么时候转为了倾听模式,一双眼睛,直直地看了过来。

二宫的心跳不知为何突然加快,忙冲樱井翔点了点头,就拎着便当走了。




#3


也许是开机第一天导演不想给演员太多压力,下午的戏也非常顺利。

两场之后,导演挥了挥手,宣告这一天的拍摄结束。

“nino酱,什么时候有时间一起喝个酒吧,我请客。”公演者的老前辈拍了拍二宫的肩膀,笑着说。

“有机会的话,一定。”二宫笑着回话。

这位老前辈在他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很照顾他,在他生活困难接不到工作的时候也常常约他出去吃饭,每次都给他几万作零花。

钱从来都不是好挣的东西,二宫知道这一点,所以当时的他每次都心怀感激的接下,想着有朝一日出头了就好好回报。

现在这位老前辈很少在荧屏上活动了,以舞台剧为主。于是二宫就算没时间也要挤出来每次都看个一两场。送的花束也是大手笔,就摆在大门口。


“不过你也不小了,女朋友还没有嘛?”老前辈笑得有些八卦。

“是啊,”二宫笑得顽皮,“追我的倒是一堆,就是没有入的了眼的呀。”

前辈哈哈一笑,轻轻拍了拍他的脑袋:“小子,就你灵!”


出了摄影棚的时候,二宫和也已经给大野智打了三个电话了。

“O酱怎么搞的……不接电话也不见人…”作为热心于回家这项活动的二宫和也选手有些焦躁。

正在摆弄手机的时候,屏幕上跳出一条消息:
「我在总社里开会,有点急忘了通知你了。会应该还会开很久,看来是接不了你了。」

紧接着又是一条:
「樱井集团离你们那里很近,我已经拜托了樱井翔,他现在应该已经到电视台楼下了。」

二宫和也:……………

啧,大野智。


出了RTV的大楼,一辆车已经停在门口了,樱井翔倚着车站在车门旁。

穿着得体而讲究,一身休闲款黑色西服实在是考究,腕上还有款当季新兴的名牌表。简单而奢华。

真不愧是知名人士。二宫撇撇嘴。

樱井翔看到了他,便朝他的方向招了招手,二宫和也走过去,上了车。

想着做后座实在是不太礼貌,二宫和也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坐到了副驾驶上。

系好了安全带,他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樱井翔也没有要说话的意思,两个人就陷入了迷之沉默。

“那个……”二宫和也先开了口,“谢谢你啊,特地送我回家。”

“没事,省得你打车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且我也听说现在私生饭活动比较猖狂。”

“哦……看不出来你对这个圈子还挺了解的吗。”

“是因为你。”樱井翔小声地说了一句。

“恩?”二宫没听清,下意识问了一句,“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是因为你。因为你我才开始了解这个圈子的。”樱井翔语气轻描淡写,像在说和自己无关的事一样。

…………

…………………

………………………………

二宫不知道该怎么接,想说些什么又不敢说,只能老老实实闭嘴。

二宫的家离电视台不远,很快樱井翔的车就到达了目的地,二宫一边解安全带,一边又向樱井道谢:“还是谢谢你,明天我的经纪人就可以来接我了。”

“恩,我知道,那个大野桑已经和我说过了,一夜限定的话,我也不想浪费,”樱井翔说着拿出了手机,三两下开了锁,递到二宫面前,“之前手机号码我打过,已经是空号了,把你的新号码输进去。”

“哦…”二宫有些微愣,不过还是把手机拿了过去。

“还有邮箱地址,你新戏又开始了,想联系你的话不能只打电话吧,拍戏的时候又不能接电话。”樱井翔的手指时不时的轻点着方向盘,补充道。

二宫和也把联络地址那一栏写的清清楚楚之后把手机还给了樱井翔:“这下应该没问题了。”

“好,我的任务也完成了,想要的东西也到手了,那就早点休息吧。”樱井翔笑着说。

“恩,你也是。”二宫和也拉开车门下了车,他向公寓楼走了几步,又回头朝樱井翔车的方向挥了挥手,用口型比了个“走吧”。

樱井翔看到了,他点点头,点着了车,就走了。



TBC




很想让他们两个快点谈上恋爱,我为什么要写这样的大纲QAQ

(下更应该是高中part了。

依旧期待各位的小心心和小手手!~

评论

热度(55)